內衣啊內衣 話說我的內衣真的好難買  每件都是我奶奶幫我去菜市場看到採買的 我自己倒是沒買過 為什麼我的內衣那嚜難買阿 ??? 酒店經紀 因為因為 我的內衣不准有任何一點蕾絲  偏偏去EASY SHOP 或 任何賣內衣的地方挑  95% 幾乎都是蕾絲款式 我光看就想吐了 如果有人故意拿襯衫蕾絲弄我  我一定會大發雷霆氣到想要殺死你  這是我的大地雷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那麼討厭這樣東西 就和牛奶一樣  建築設計 日積月累越看越討人厭 不過我奶奶算是很會挑 我的內衣唯一款式 ~~~~~ 棉質圓點點  ( 像比基尼那種 ) 大量採買 有藍色和粉紅而已 很簡單我票貼也很喜歡很滿足  還記得以前沒那嚜討厭蕾絲的  但也不怎嚜喜歡 只是沒想到會變這麼討厭 直到有一天  我在整理內衣褲酒店兼職手摸到蕾絲 我發瘋的又吼又叫 像神經病一樣 馬上大吼大叫叫我妹把那髒東西拎走 對奶奶大罵一堆 : 為什麼要買這髒東西 結果奶奶seo就把全部含有一丁點蕾絲的衣褲丟了  所以家裡變成乾淨舒適的好環境  討厭蕾絲到好像得病一樣  我也沒辦法  我一輩子都不想襯衫和它靠近 我的蕾絲三不原則 : 不看 .不摸 . 不靠近  我妹好像也因為我不怎嚜喜歡蕾絲 可能是我太神經病惹  如果他們真的買含有蕾絲的東西  宜蘭民宿 我真的會發瘋 有些褲襪有蕾絲的我  也覺得好噁爛 更別說它性感 喜歡蕾絲的人不要生氣啊  !!!其實我也曾經試著接受 結果是 找房子~~~~~~~ 根本做不到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信用卡代償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13eiwg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