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遇到lulu老師昨天巧遇lulu老師感覺老師很累可能一天上課下來的關係ㄅ希望帛琉老師多多照顧自己的身體我大概有聽說老師兒子的情況也知道這種心境下.要禮服振作起來需要很大的勇氣雖然我不能完全體會老師的心情.但是我希望他能過西裝外套的好過的幸福.畢竟如果這是上天要給的磨練.我們也是要咬著牙去走.就像當ARMANI初我的狗兒子走失.我不眠不休的找.擔心害怕.愧疚.責備自己.我經過半年的G2000時間來平復.接受這個事實.lulu老師說 我的部落格做得不錯說好高興.真是感西服謝老師的不''棄閒''我知道老師的電腦能力比我還強.被老結婚西裝師誇真不好意思希望老師不要太失落.我擔心老師也會得憂鬱症.所以同學們有結婚遇到老師..多多給老師加油唷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西裝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襯衫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13eiwg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